close

現在的我,已經不懂什麼是愛什麼是珍惜

原來我是這麼的不起眼,讓人可以完全乎視於我的存在

這樣為了一個人,愛到深處卻是傷的這麼深

而他,不懂什麼是愛,只想要擁有全部,不放過任何一個

我不懂,我到底算什麼!!

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如果其他人不願意,他也沒辦法

只是我不懂,為什麼都要當我不存在,為什麼

你們開心的同時,我是何種的感受

如果你們的男友也這樣對你,你又是何種的感受啊!!

堅持!!我對你的堅持,如果是要讓你傷我這麼深的話

我真的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和表情來對面你

你永遠不懂,你也永遠不會去結束這個不對的關係

你明明知道我痛苦,卻仍依舊我行我素,

寫了再多,說了再多,也不會去改變他對感情的態度

痛苦的依舊是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a9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