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想要擁有一個屬於我和我愛的人的家

這個夢想,在我的心裡深處,一直都是存在的

只是,要完成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

這個夢想真的是一個很小的夢想

卻是那麼的難以完成,困難重重

誰能幫幫我呢還是只能自己幫自己嗎

我很愛他,真的很愛

失去他我會很難受

我很不愛自己,卻很愛他

但不愛自己的人,別人很難很愛你

我懂,但我不知道什麼是愛自己

如果自私就是愛自己的話

那我想我真的學不會了

我懂的愛人,我不懂的自私

唯一要我自私的,是要你對我完整的愛

我只想自私的佔有你

愛是自私佔有的,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a9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