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那一年,和他還沒分手的那一年跨年

他的心早就不在了,他只想著要跟著別人一起跨年

因為我的生氣,把他留在了我的身邊一起跨年

我開開心心的牽著他的手,一起倒數

但開心就只有那一刹那,之後卻是惡夢的開始

因為走錯出口,讓他狠狠的瞪我

因為捷運人潮太多,讓他不管我的手有多痛

他只管拼命的一直拉,不管別人怎麼擠我

到了停車的地方,機車被別人弄倒了

他真的發火了,說"跨什麼鬼年"加一長串的髒話

我只能呆呆的站在一邊,讓他對我發火所有的怒火

接著就是永無止盡的吵鬧

現在一樣的問題又發生了,我不想歷史重演

不想再永無止盡的後悔

就讓你去吧,讓你開開心心的跨年,至少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是開心的

是幸福的

"他"曾經對我說過無數次的對不起跟後悔

"他"曾經對我說過我不該不把他收回來的

是錯是對,我已經不知道了

但既然又再發生一次了,就不想再重演一次傷心的感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a9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